2009年3月30日

真想呼人兩巴掌



最近由於“流程”的問題,搞得我跟樓上的某一個小姐相處得非常的虛偽。表面上還是和平安逸的相處,然而私底下的SKYPE會談處處是陷阱跟炸彈。
大概就如同特助之前在開會前說的:「該不會其實你們積怨已久了吧?」




嗯哼。




我覺得其實我的脾氣真的算得上是很好的了,可以惹我不爽已經有點難度了,更何況是發怒;然而老實說,會讓我真的很想呼他兩巴掌的終極原因就是因為:FUCK!拜託!都幾歲了!就算妳年紀真的很輕也不要在公司搞這一套!

再不說我真的覺得我會氣到內傷。嚴重內傷!

起因是這樣的:

大概下午兩三點多,我有一個結關櫃明天要拖去櫃場;於是我就跟那位樓上的某位小姐說,如果她拿到包裝明細請儘快幫我處理,因為客人需要packing做報關文件,當然,我要把櫃子目送出去也需要填寫櫃單。
樓上該小姐過了一會才回覆我:「沒看到喔!還沒到我手上耶,妳要不要問一下包裝的?」


我當時沒有多想就很直覺打分機給包裝組。

後來我事後想想不太對;因為之前開會就是在釐清這一塊,我幹嘛直接問包裝啊!應該是我要去問那個小姐才對啊!
於是,我覺得我還是很好聲好氣的跟那位樓上小姐說,「我剛剛有問過了,但是我剛剛想了想應該不是我去問才對,我應該是要找妳要包裝明細。」結果那個小姐馬上就劈哩啪啦打了一連串讓我很想翻桌的字眼:

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包好啊啊!妳找我要我也沒辦法啊!生管說明天下午才會拖走,所以請明天在催單!妳跟客人說還沒有巴拉巴拉等字眼。

搞得我火冒三丈整個快要吐血了,但是很理智的維持我成熟明理的假象回她:「已經包好了,通通都已經在外面了,一開始我就說得很清楚請妳拿到單子儘快處理,我也不想催妳好嘛?是客人需要東西才能夠做文件」然而其實老娘的髒話都快要飆出來了,只差在我們經理在後頭我不好意思拿起內線直接飆出來。

首先:這凸顯出了該小姐沒有自動跑去問包裝組的貨品到底完成了沒才會說出這種話!什麼叫做可能還沒包好,明明早上就好的東西她不能也不行更不可以壓單!如果單子在她手上的話。如果不在她手上她也要主動去跟包裝的要來作業才對吧!整天坐在椅子上難怪越來越胖越來越胖越來越胖───

其次:什麼叫做沒有辦法?沒有辦法妳幹嘛被聘請啊?!去追單很困難嘛?拜託!我每天都被追著要都還幫妳們擋著耶!要是我全部照實客人跟我討的東西我一五一十的跟妳們要妳們到時候再說沒辦法也還不遲好嘛;key 單這種動作去請個工讀生跟外包搞不好還比那個小姐還有敬業精神一點。

第三:對,我承認我對那個樓上小姐不順眼很久,當然其來有自,所以我免不了的會故意刻意的去追她討。理由不用找那麼多,或者應該說,再找理由之前請先確認過後再給不要馬上被戳破這真的很難看。
錯不在我,單子不在我手上是事實,我很安分的按照流程走還沒拿到就是還沒拿到,我也是有去跟要單,只是壓單的不是我。

後來我很陰險狡詐的跑去問特助說我應該是要找誰要;特助大概嗅到了我的火藥味,於是就委婉的說其實應該是要找生管───畢竟審核的是生管,那位樓上小姐只是key 單而已。
欸,那更好,省得我要面對那個每天臉都很臭的樓上小姐。

於是我這個賤人也很迂迴但是非常諷刺的丟了skype訊息給生管說這件事情:我以後都會找妳要資料喔!那,如果壓單的話客人有打電話來我就直接轉到樓上!感恩幫忙!

沒多久。那個樓上小姐就心不甘情不願的乖乖拿下來了。我還皮笑肉不笑的跟她說:「謝謝。」







不要惹怒我。
我最陰險的手段還沒有使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