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做壞事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前幾天跟小玉以及米酒大人吃飯,在等待的時候小玉跟我說了一件讓我真的很想大叫老天有眼的事情。

起因是這樣的:

小玉在初三的時候就早早上台北,因為米酒大人已經先上來了,於是小玉這個機車人就拿我當藉口跟小玉媽說他要跟我一起去花蓮玩。
小玉媽還很擔憂的問著小玉:「那你們要住哪裡啊?過年期間有得住嗎?」
小玉他才猛然發現!對喔!忘了這個問題,於是小玉不知道從哪裡突然想到說好像有個人曾經跟他說他的親戚在花蓮有個房子怎樣的。
小玉媽:「那這樣你們不是還要掃一掃?都沒人住ㄋㄟ!」
小玉:「不會啦!應該只會掃一下下而已。」


小玉於是就很心安理得的這樣上來台北把我丟在台中故意忘了跟我的約會。


結果,小玉的報應就在初三那天實現了!
當小玉跟米酒在捷運緊緊的牽手時,小玉的表姊一家四口人就這樣從小玉面前走過去。
由於小玉的表姐夫覺得這個人真的長得跟小玉太像了,於是就把小玉偷拍下來,打算要來對照。




後來小玉表姊就問小玉,馬上就被拆穿瘩!小玉整個不知不覺到了極點!




台北那麼大,捷運那麼多班,一班那麼多個車廂,就偏偏從面前走過去!真的是太巧了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