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我姊是惡魔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然而卻又沒有什麼多餘的精神來寫部落格,因此就讓他隨便荒廢了。


所以....
開始慢慢的補上記憶。
我想,我之所以是一個那麼愛暴露自己想法及私生活的人有一點很重要的原因就在於:我真的太健忘了。
很多事情如果沒有記下來大概過沒多久就忘得一乾二淨。
就因為這樣,也許等到哪天我從戀字癖變成厭字癖大概就不寫了,我想。




其實我比較喜歡日劇原本的翻譯《正義的夥伴》但還是中文劇名顯得詼諧──《我姊是惡魔》。這部日劇是在家宅的時候跟我妹花了兩個晚上拼掉;好笑得很讓我東倒西歪。


過完年開工時就有跟間諜妹妹說起這部日劇,剛好,上個禮拜我妹為了書展跟一些要去動物園,所以就來找我。




下面其實是我讓我的同事們覺得我很髮指的行徑,大叫我真的很機車。




第一天。
我妹要上來,我還強迫她不准隔天才到,因為隔天是喝春酒,我是不可能會去接她的!
於是我跟我妹講好,就隔天上班的時候我先載她到我公司,然後她就可以騎著機車到處去晃晃了。

所以我要我妹自己想辦法先到台北來,等她抵達台北火車站我叫她她就在客運總站那搭長庚的接駁車到林口長庚;再從林口長庚那搭兩院之間的小巴到長庚桃園分院。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簡單的路程;然而這段曲折的路程讓Ling大叫我真的很狠心,一點都不擔心她會迷路這回事,間諜妹妹還很心有戚戚焉的說當妳妹真的很可憐。

沒有那麼可憐吧!她年紀也不小了耶!
而且現在的生活多方便啊,要是不想搭接駁車也是有小黃瘩!

後來我是沒有讓我妹走得那麼曲折,因為她到台北的時候剛好已經到我下班時間,她就算肯搭接駁車我也不想等她等那麼久;於是我要她就直接搭火車到樹林火車站那我去接她。

見了面以後我就跟我妹說我同事說我很機車的行徑。
事實證明:我妹也覺得這些也沒怎樣啊!!


或許,是因為我們家的女人都很獨立的關係。




第二天。
我妹去了木柵動物園,因為疑似會下雨,所以我把我的馬汀借給我妹,讓他當雨鞋穿;下班的時候是Ling載我去喝春酒的地方。
那天喝春酒我真的覺得我的酒量變差了:雖然是比之前吃尾牙的時候進步個三、四杯。
我極端安分的在剛開始的時候默默的喝著梅子綠,敬酒的時候也默默假裝沒這回事;是喝到了後來大家都喝瘋了,我才開始斟了紅酒跟那些老人家們乾杯。

我不喜歡紅酒,其實;感覺很像嘔吐物,咧。
大概是因為在奧地利喝到噁心的紅酒的關係,然而也因為這樣讓我每次喝紅酒都異常的難忍。忍到最後我頭暈目眩的鎮靜的在廁所吐了一大堆。後來我回房間時,決定要洗個澡,結果在浴室的時候又劈哩嘩啦吐了許多許多許多;我的春酒都白吃了。


再來是去書展。




再來還有許多許多。



我想我之所以那麼喜歡我妹一定有一點是因為她很任勞任怨的關係。
「我要水。」
「幫我收衣服。」
「我們去..........。」





so sweet.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這裡我才想起來...

原來妳也在台北啊?!

Unknown 提到...

是的




請問哪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