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驛動

拜五那天上班時,Ling跟間諜妹妹對於我的衝動行事還是不斷的對我勸說要下個禮拜再去;但是,我是真的很想一定要!因為就有種....快要被悶壞的感覺,再不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下次她們見到我的時候應該是在療養院了我想。



然而我那天還是有稍微努力的拉人參加我的夜櫻之旅。

「大俠大俠,你周末要不要跟我去賞夜櫻?」偷空快點跟大俠說這件事情。
「去哪啊?」
「九族文化村啊!現在是櫻花祭!」
「可以啊,你是明天要當天來回喔?」
「沒有,我打算今天回家,明天睡到自然醒再開車去!」
「.........」
「好啦,我家還有空房間你可以來我家。」
「我台中也有家啊!」
我整個詫異了,「大俠你不是台北人嘛?」
大俠整個得意了起來,「我很多親戚啊!甚至連對岸都有家!」
「喔喔喔喔!那就更是要GO啊!」




結果。
結果。
結果大俠就一點音訊都沒有給我。



結果,在我去完回來,發現大俠給我寫了maill
「Hello 醫生妳不說要去?
 結果我根本沒有你的聯絡方式阿...
 還是你說說的而已=__=
 我的手機 0971******~
 這次錯過 就等夏天囉!」


我整個有很咚的感覺跑出來,於是快點回信給大俠
「我想說你那天沒有回我啊= =
 我也沒有你的手機啥的
 所以昨天就默默自己回家
 今天默默自己去了= =
 下.......次........吧...........................」


隔天我看到大俠的回信,不知道大家的感覺跟我是不是相同,我是很有想噴飯的感覺跑出來。
「醫生真是抱歉吼...
 不過你也太早下線了
 那邊美嗎? 怎麼沒照片阿!
 寄了那麼多封 ,我可是很期待你去玩的照片咧」




我真是不忍心跟大俠說那邊的櫻花幾乎掉光,要去的話應該要去霧社了;啊!還是我們來揪個去霧社團?還可以順便去一下日月潭啊!
要衝嘛要衝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