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para ti



在奧地利那一年結緣的一個率性女生她又要重返奧地利了,讓我有驚訝到一下;因為她之前誓死不會再去奧地利,哈哈。現在回想當初,發生了好多好多,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原來回憶那麼清晰那麼近。


這個我心目中很帥氣的女生,棒得讓我很想抱著她哭。



親愛的,同樣的我們不斷在思考,究竟會失去的是什麼會得到的是什麼。
多少會可惜啊;一份那麼好的讓人羨慕得要死的優渥工作;然而,稱羨的光環在很多人的眼中或許是幸福的;
但是,幸福難道不應該是自己決定嗎?



親愛的,我欽佩妳的決定和勇氣;以及────








可以幫我買伴手嗎?哈哈 : )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無法抹滅 就這樣 don't go away
溫暖地溶解 然後明白
溫柔的水滴 在我心裡蔓延
如此煩悶地 I'm missing you
請不要放開握著的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