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國軍的幫忙



大俠當的是個爽兵;我不得不這麼說。











很久沒見的大俠很悠哉的放了很多天假,原因是原本的新訓完假期加上颱風,所以不斷的假期延長。欸。弟兄你真的很優哉哪。


大俠善良的問了我近況;我想了想,回答了時好時壞這個答案。
大俠:「發生很多事喔?學校還是你個人?」
我又想了想,「都有ㄟ,因為太過於複雜所以懶得回答。」
大俠:「呵呵 需要國軍的幫忙嗎?
  我們有國造65K2步槍
  還有幻象2000戰鬥機!!
↑這邊不用特大字體我覺得真的很汙辱大俠的好意。哈哈


讓我很想大笑的一個回答,於是我很委婉的拒絕大俠;國軍弟兄沒辦法push我往前進。


大俠繼續很善良的發揮他搞笑的天份:
「前進是吧;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左腳右腳左腳右腳 1是左腳2是右腳 1 2 1 2 錯的換腳
 這樣就前進啦!」





喔。說的也是。別看後頭,走就是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俠真是大俠風範啊!!
好個戰鬥機啊= ="

還有
寶貝
我終於有時間慢慢看妳的網誌跟回妳信了>"<

Unknown 提到...

哈哈。對啊,大俠一整個是個很大俠的人!
↑我還真只能這麼說。


有有,我有看到你哀怨的那封信兒。
忙個什麼刁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