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真真假假



後來。剛剛好朋友小護士打電話關心我。
她一整個威脅我說不能再吃刺激性食物;我很乖巧的說:「沒有,我不抽菸不喝酒整個人很安分的都有吃飯拉肚子。」
結果小護士一整個很精明啊,一針見血的說:「廢話,你平常就不抽菸不喝酒,是有差到哪裡嗎?請不要再吃刺激性食物;妳又那麼愛吃辣,尤其是麻辣鍋,嚴格禁止!」

真的好精明喔她!我昨天晚上才吃了。哈哈。
不過。其實還是沒什麼差;因為它還來不及給我消化又通通出來了。
撇除了這一點之外,小護士倒是很羨慕我在短短幾天內掉了那麼多公斤數,還一鼓作氣的說要向我看齊,搞得我很無言。




是的是的;請用力的忌妒我。
我沒有妳們的忌妒還真是難自拔哪。

     ................................................................

老實說。我一整個覺得其實我不是得了十二指腸潰瘍而是厭食症之類的。
每個人都要我好好吃飯;我有吃啊!!!只是吃什麼東西下去不是吐出來就是拉出來,真的很賣送;拉一拉就算了,吃下去還要吐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噁心。

搞不好我應該再去多看關於厭食症的科之類,哈哈。



我亂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關於十二指腸潰瘍的病徵不要問我。
我唯一得到的訊息就是保羅醫生恐嚇我的:「你起碼要吃三到六個月的藥,要是現在沒有好好吃藥,以後可能就會變成了腸癌或者胃癌。
聽起來好像蠻嚴重的;嚴重到當我說出去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在開玩笑。我...我沒有開玩笑啊,我說的都是真的。
最近我認真說的都會被當成笑話聽過就算;該當真的偏偏沒當真。真奇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保重妳的身體啊!!

別忘了我們可是有過盟約的啊
有小孩的話都要給他取同樣得英文名字啊!!

還有
七夕情人節快樂
MSN不讓我寄MAIL
SO無緣給妳卡片,請用力的怪MSN吧!

Unknown 提到...

有啊有啊。我有很乖的吃飯了。我發誓──


以及,對我這個沒有honey的人來說,
七夕快不快樂好像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重點應該是每天要快樂啦!XDD

最後。MSN不是一直都很機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