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Memories of Tomorrow



如果過了明天我連妳都忘記了 ,可否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明日的記憶,2007》


小玉介紹給我的東西,光看預告片我就已經快要不行了。
整個鼻酸到不行。

好想去看喔!!
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過會想在電影院看這種讓我會噴淚的東西了。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一個出口,讓自己的情緒可以發洩;不管是眼淚、憤怒還是笑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玉姐姐誠摯地邀請宜聲北鼻一同前往那個黑摸摸的大箱子,感受那個自虐噴淚的快感,可否賞光?

匿名 提到...

聲聲寶貝
這真的很毛骨悚然啊啊啊啊

妳轉寄來的老師信
也是一整個毛骨悚然

妳...
幹麻在大半夜這樣啦

Unknown 提到...

給小玉:

只要我有時間當然沒問題。
算你有種,敢跟我去看這種噴淚電影。哈哈




給大女生:

可是很棒不是嗎
那種,感動到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跳起來的感覺超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