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教練:ㄇㄟ阿,妳是開f16嗎?》

關於我msn的副狀態:《教練:ㄇㄟ阿,妳是開f16嗎?
這句話是在路人教練A走過去以後跟他學生烙的那句話完,又來了一個台客教練B他自以為幽默的這樣跟我說。

小玉說這個比較好笑───
我的冷調幽默竟然比不上台客教練B!!
整個有被打擊到。

---------- ---------- ----------



最近在學開車,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我的教練是一個很搞笑的人;最搞笑的地方就在於他不知道他自己很搞笑。




昨天呢,是在學路邊停車。
我這個沒有什麼耐心的人就刷刷刷三兩下就停進去格子裡面,但是每一次都會歪一點或者是奔出來一點;昨天教練在我要回家前才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妹妹,妳甩尾甩很大啊!妳不是要當賽車手啊!慢慢來就好了不要甩尾。」
我也很誠懇的跟他說:「我也想要好好停進去啊,可是就是沒辦法。」

後來大眼睛知道了她整個很好奇的陪我去駕訓班;今天繼續練習路邊停車。
我就也還是刷刷刷的就停進去,大眼睛就在那邊笑說,妳真的甩尾甩很大。
教練他本來在旁邊和別人亂哈拉把ㄇㄟ阿,他看到我那幾次精采的甩尾後,整個又繼續很沒轍的走過來跟我說:「妹妹,妳就放慢速度就沒問題,把離合器踩著可以嗎?」


不難啊。真的。只是我很討厭那種緩慢的感覺。


接著我還是很依然故我的胡亂停車,後來大眼睛就偷看到即將要考試的那幾個很認真練習的人。她很吃驚的跟我說:「天哪!那台小紅開超慢的啊!妳看妳看!他停路邊停車停得好慢!」
我很鎮定的往窗外一看,真是不得了,小紅的駕駛是個男的喔!我從來沒看過有哪個人停車可以停得如此的龜速,我默默的跟大眼睛說:「可是這樣我會很想按他喇叭叫他快點別擋路。」
然後就很自我安慰的說:「我以後是要開跑車那種ㄟ!這樣慢慢來整個就速度感跟優越感都沒了啊!怎麼可以慢慢來咧,當然是要刷刷就停好才帥氣。」





沒想到更驚悚的事情發生在後面。






這個時候有一個阿嬤。阿嬤也是來學開車的,看起來應該也是要考試的那些人。
我整個很光明正大的偷看阿嬤的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真是讓我讚嘆得到一個極致的地步:她竟然可以比小紅還要慢很多很多很多──
我跟大眼睛整個在旁邊就是拍手叫好,因為阿嬤非常的正;我是說停車。
正正方方的就在格子裡面,一點都不歪斜,可是真的很慢很慢啊!!



而那時在旁邊的其他教練從我附近走過去跟他學生說:「這個女生她是開F16的,我們慢慢來就好──」
我突然之間晉級了,從賽車手到開F16,進步得還蠻卓越的。
大眼睛整個很大笑的還打電話跟別人說她學姊是開F16的恐怖分子。







回去的時候和大眼睛討論到我們兩個是真的沒有辦法那麼慢啊!
後來歸咎出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們是唸傳播類科的關係,所以每個人都非常的沒有耐心,什麼事情都要像閃電俠刷刷刷迅速完成,所以,來駕訓班其實不是學開車,而是學耐心的!

以上。報告完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些不是重點吧.. = =

要玩賽車.. 最少也要技術再加上點準確度.. 不是快就好....

Unknown 提到...

ㄟ──

我覺得很重點啊,我多麼的犧牲自己的形象就是為了要讓你們開心;瞧,多麼的任重而道遠。笑。

而且,就如同你說的,當然不是快就好,還要有膽子嘛:)這不是比較重要嗎?
我有喔這個。你可以叫我大膽聲之類,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想如果我阿爸遇到妳這纇的天才學生
他壽命可能也會減少個幾年
妳很趕嗎?是要搭幾點的飛機啊= =#
喔~不過學開車真的每個人都會發生
一些好笑的點..
記得那時候我學路邊停車
那次停好要開出來整個開上安全島
撞壞了樹叢 我爸從很遠的地方
本來在吃飯 嚇得飯都噴出來趕快跑來

學開車的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 拿到駕照的那一刻
我等著妳開車帶我出去玩^^

不過 妳怎麼沒直接學自排還要學手排
自排比較容易過
還是說妳將來有可能要去開大卡車 ㄎㄎ~

Unknown 提到...

應該就跟教練說的一樣,我有當賽車手的天分之類;我將來是要開跑車的!XDD


速度啊!!!


以及話說,我教練真的很搞笑啊。
他整個應該快要受不了我之類的了,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