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這是我可愛的家人

※圖片來源:minato



我可愛的家人跟我說了這些話,讓我感動得眼淚已經在打轉了。親愛的謝謝有你。


其實我有點生氣,但是我們說過:
就算妳要去死,妳只要覺得妳可以100%承擔妳死後所造成的所有痛苦和悲傷,我會站在最前面看著妳死去,然後承擔99%的痛苦跟悲傷。我可以阻止妳,但是我更尊重妳的白痴想法,那就讓我幫妳這從小就沒用的人承擔痛苦的責任吧!

因為妳是笨蛋...
不過,妳是我非常重要的家人。所以我更笨,笨到沒有一開始就阻止妳...
反正維持你的勇氣跟理智還有僅剩的智慧。跌跌撞撞又怎樣?至少妳正面的面對然後繼續前進著。除了妳停滯不前以外,我都不會責備妳任何一點。

我想我會是妳理智的最後一道防線,既然這樣,我還是會支持妳這小呆子。如果妳真的認為對妳是好的;親愛的,站起來繼續前進就對了。

別管那些雜七雜八的,做不到就哭吧!
反正等妳那沒用的眼淚哭完以後,妳就會變堅強的。

如果十年以後還是一樣,那我就親手幹掉妳....結束妳的痛苦!哈哈哈哈



親愛的。我想,也許我真的需要你殺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