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所謂的快樂


最近一直洋溢在一種很奇妙的幸福快樂感。
就是會不知不覺的想要笑的那種快樂,明明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我沒有突然中了樂透頭彩變成百萬富翁
 我也還沒找到工作連履歷都還沒弄好
 我的目標還沒實現一切都還在起草階段
 我的煩惱還沒解決什麼都還堆積在那邊
 我希望別再下雨了這樣我才可以把衣服曬得很有太陽味
 我祈禱明天可以早起去掃地不要再被當服教了
 我期盼著可以快點追上你的步伐
 我想要的都還沒到手我要掙脫的還壓在背上

 
但是我卻依然感到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是極度的那種喔!
我想,也許醫生開給我的每天一定要吃的藥中有添加了快樂的成分在裡頭吧!哈哈。



↑上頭又是我無聊的變態幽默感,看過就算了──
 重點在下面











一直到剛剛到了那邊,才了解到,原來我是因為開始有了勇氣的關係。

其實我很沒用的,不光光是處理事情上面,連心理層面其實都很不堪一擊,輕輕的很容易的就會被觸動什麼被打動什麼被破壞什麼。只是我很容易締造誤解跟假象;大概就像是,雖然恐怖片鬼片什麼的都很嚇人,但是其實他隱含的是很溫馨的訊息啊!就只是看有沒有被發現罷了。

有的人發現了,有的人卻還只是浮在表面上貪圖那一時的驚悚。

Und Sie??
Finden Sie e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我想
差了一位勇氣的藥帖
就會少了很多的氣味

看到妳的愉悅也感染了我
一起Ánimo吧!

Unknown 提到...

滴兒

我剛剛有想到一個很北七的搞笑事情。
我本來是要回應該是因為我快樂丸吃不少
才會那麼開心

結果。我發現,他字可以拆開ㄋㄟ──
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