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哇哈哈,得意的咧



來說一點開心的事情好了。雖然是只有我自己開心得在那邊暗爽。




今天我去給Kevin老師化妝。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是另外一個Kevin,沒想到,並不是。這一位Kevin是曾經上過康熙的什麼女明星卸妝然後幫補妝的那一位。然後再補之前還會很一針見血的說出了女星的臉皮的缺陷。

當我去報到的時候,當時並沒有特別注意到那一個長得很帥氣的男生是Kevin,只跟我喜歡的Bella亂哈拉這樣。後來Bella把我帶到Kevin那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拉他的臉──



我的老天爺啊!Kevin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白泡泡幼綿綿的,真的很嫉妒。



老實說。Kevin的手一整個就是溫柔的大手啊啊啊啊啊啊──而且非常的細心。
當然,今天的重點通通不是在於他化得怎樣;而是我被誇獎了!

誇獎點一:妳的皮膚很漂亮,而且又很白,而且還有很自然的光澤,所以不用上蜜粉,弄乾淨的腮紅就可以了,這樣就會很漂亮很像是透出來的自然紅潤感。
誇獎點二:眼睛雖然是單眼皮但是也不會說很小,還蠻有味道,可以化很多種妝感出來。




可以被大師誇獎,真是總結一個字: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