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fuer mich.

Liebster,



這幾天的生活很簡單:早上爬起床去掃個地,回來休息一下,中午繼續掃地。下午去做一些應該要做但是還沒做的事情,晚上回家以後洗澡看書躺在床上想想事情,看著不用花腦筋的八點檔當作腦子的休息,上線說說近況,晚了,睏了就睡了。



絢爛的夜生活,好像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過了。

少了晚上的工作時間還真的有差,好像一下子被壓縮掉,緩慢的,我摸索著步調。







雖然一個人想腦子常常會走到死胡同去走不出來,但是我還是生出了個寶貝(my precious. haha)。這很奇怪,當什麼都可以任我選擇任我發揮的時候,反而會亂了節奏;看來,我所需要的自由其實不是無限如天空,而是有邊界的限度;過於寬廣的探索讓我疲憊,我已經無力再興高采烈的每個都去嘗試(應該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我病態的總是自謔(或者自虐)著。

既然同樣是慘淡生活,我想盡量讓自己過得變態的開心點,可以大聲的笑大聲的哭大聲的說出我不要,那些個矜持跟在乎,就先藏起來收著;時候到了就會自己爬出來了,想這些什麼呢。



親愛的,很認真的覺得沒有挑戰性的東西一點都不符合貪新的痛快;所以最好是常常有deadline的那種才可以激發起我無限的挑戰慾望;即使熬夜熬得呼天蹌地怨天尤人,但是累到躺在床上就死的感覺,很爽。即使滿肚子的賣送不吐不快,但是當把事情KO掉以後,很爽。
就像是吃麻辣鍋,辣的希哩呼嚕的拉的稀哩呼嚕的;但,不過就貪圖那一個爽罷了。一個case過了就是過了,不用一直緬懷之前的失敗或者是成功(應該也是沒時間緬懷,笑)還好老天爺對我還不錯,給了我個很愛亂想的腦子。

我總能讓大家可以開心點吧?!即使我再怎樣的愁雲慘霧,總還是可以給幾個人美好的憧憬或者盼望,把灰姑娘變成漂亮公主,把青蛙變成閃亮騎士;這個美好的憧憬,漂亮的假象,我想,不過就是個夢幻的心願,總能辦得到的。這應該就是念了那麼久傳播的一個利器──整個包裝可以搞得很厲害就是。

看夠了大人臉色,總想要可以自己弄些個什麼、不被操弄著些什麼、不被拋來丟去個什麼;就算迂迴了些那又怎樣?親愛的,我短暫的青春就想這樣揮霍放肆。







這是我的異數‧藝術。







Liebster,需要治療的一直不是我的病徵或行為,而是我的靈魂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