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我的弟弟真可愛



七月了。



我也回家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很想殺了我家的笨狗。
其實不只是我,我妹也是;不過她修養比我好,還可以忍忍。





來說個好笑的事情好了。
當我晚上要出門補些貨的時候,我很自然地又恢復了大小姐的習性,於是我也很自然的就使喚我小弟。




我就連名帶姓的叫他,「鑰匙拿來。」
我小弟就乖乖的咚咚咚跑去桌上拿了串黑毛毛的東西給我。
我就拎著那串黑毛毛的東西很質疑的看著他又看著我小弟,「這什麼東西?」
「鑰匙啊,妳不是要我拿鑰匙?這就是我的鑰匙啊」
我就很不相信這是我要的歐都賣鑰匙。
然後我阿母就在旁邊笑,然後很無情的揭穿了我,「想也知道她不可能走路出去啊,你拿家裡鑰匙給她幹嘛?」






well
就是這樣。
然後我小弟他真的很可愛,他還把錯誤自己攬起來((雖然說本來就是他的錯,竟然無法揣測姊姊的心意,嘖嘖)),很哀怨的就自己又把鑰匙拿回去放著說,「我又不知道她要機車鑰匙────」





嗯。還是我妹比較體貼。XDD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
妳的弟弟真的是太可愛了!

匿名 提到...

妳會騎摩托車喔? :D 還不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