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奇妙的廣州食物趴萬之神奇的鴨子




當我整個下午窩在星巴克那邊很無所事事的上網甚至要看韓劇打發時間時;終於姊姊們事情都辦得差不多了,於是善心姊姊說要來接我了。然而沒想到:話說。明天好像不知道是初一還是十五,所以要拜拜。於是──




當然就是去採買拜拜要用的東西。





廣州的家樂福非常的熱鬧,都是傳統市場的那種吆喝聲。不過東西倒是很大同小異就是。

但是。當我在那邊跟著姊姊在熟食區東晃晃西晃晃的時候,發現了一個讓我覺得真的很可愛的東西!
剛開始我只是撇過去而已,後來我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太對,於是我又回過神去看。當下就撲──的非常的想大笑。

是的。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你沒有看錯!他是扁掉的鴨子!
我是很想把他拿起來比對一下看到底有多扁,但是大概我探頭探腦的樣子太過於詭異,所以我就不敢偷拿起來,只好努力的東彎彎西彎彎的看那隻扁鴨。
而且它們真的很扁很扁──

我一整個很難理解為什麼要特地把鴨子搞得扁扁的啊!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不要問我。我不敢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