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有錢人的世界也是很奇妙的

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拜託不要說是我洩漏的。

上個禮拜某董事長來到這邊;由於他屬於“老大”級,是需要有人服侍的那種。
所以司機小胡先生就專門服務老大,載著他到處跑來跑去。

老大很奇妙,明明很有錢;可以買千萬豪宅、可以買百萬名車──
但是。







老大就愛買仿品。
根據側面了解,不管在廣州、鄭州、上海、廈門還是哪哪哪哪哪;非要買就是了!買包、買錶、買皮帶、買皮夾買芭拉芭拉的。哥哥這次幫老大打包,起碼,買了二十樣。

於是:這就造成了我們這幾個升斗小民窮到快要被鬼抓走的人的疑惑:你有錢根本沒處花了幹嘛買假的!!

上面這個疑問,聽說哥哥問過了,這次他又鍥而不捨的又問了一次。
這次老大很語重心長的對著哥哥說:
「XX呀!你不知道,這四隻錶市值都要超過兩百萬,可是我花兩千塊就可以買得到的東西,我買來欣賞也好啊!」






真是變態的有錢人。






再說一個關於變態的有錢人的故事。


有一個朋友的先生在聯發科上班。
老公一整個出手很闊綽,喜歡的就是一定要。
去年吧,才買了一棟千萬豪宅──
前一陣子又起笑了買下另外一棟千萬豪宅。
朋友都快起笑,但是老公很可憐的跟著朋友說:「老婆,這個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啊──」
於是,第一棟房子還沒賣出去又買了另外一棟,朋友整個很頭大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很想要有這種煩惱!

後來為了裝潢新家,夫妻倆去看了家具。
老公一眼就看上了一種奇妙的椅子,整個很豪邁的跟sales說:「我就是要這個,價錢你跟我老婆談。」
喂。這樣根本連談都不用談啊!肯定是高價賣──
有多高價你知道嗎,我聽到整個快要掉下來了。

那是一張二十萬的椅子。

好可怕這個。
「二十萬的椅子有比較好坐嘛?」我很好奇。
「其實,還蠻好坐的啦!」
well。好吧,既然他有錢,那我實在也不能說什麼。

但是誇張的還在後面。
今年她們結婚紀念日,朋友在之前就跟老公暗示說她想要有紀念性的東西。
「怎樣的紀念性的東西?」老公問。
「老公,就TIFFANY的一個心型的項鍊,然後芭拉芭拉──」朋友開心的說著。

過了幾天,老公很語重心長的跟我朋友說:「老婆,我去看了你說的項鍊,那個很貴ㄟ!!」
朋友又想要翻桌了,「那個也才幾千塊錢!你給我說貴!你那些幾百幾千萬的車子房子買下去根本不手軟ㄟ!」
老公還有著理由:「老婆,我買那些的價值比較高啊,你看!我買房子車子家具是全家用,可是項鍊只有妳自己用,根本沒有什麼價值。」





欸。妳要不要考慮離婚?
反正他那麼有錢贍養費應該會給不少,離吧離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