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大小姐生活



我都自嘲著在廣州的生活是走大小姐路線:
三餐有人幫妳準備得好好的,不喜歡吃飯的話沒關係,還有麵。
有魚有肉有湯還有甜點跟水果。
而且保證每餐的菜色都不同;我一整個很佩服煮飯阿姨;真的。
就算不想吃正餐,還有滿滿的台灣泡麵跟旺旺仙貝就堆在那邊;冰箱裡面還有咖啡跟沙士跟捲心餅。




喔。好。除了吃的之外,更像大小姐的地方就在於要出去也是要有司機才可以出門。
光靠你自己一個人實在是很難逃離這邊。




不是因為安全的關係還是怎樣;而是因為這邊真的是過於偏僻以至於只能依靠司機。
前幾天我才騎著腳踏車想說要去珠江邊晃晃吹吹風。

結果;本姑娘騎了快要一個小時才到珠江邊。
滾滾的珠江很大條,旁邊的五星級飯店很華麗,遠遠的虎門大橋很壯觀,夕陽很美,晚霞很燦爛。
但是想到我等一下還要騎個快要一個小時才能回去,我突然覺得有一種很無力的感覺。



喔。對。話說,我一直以為廣州跟上海很接近。
起因是在於有一個人跟我說很近啊都在海邊。
所以我一直以為大概只要四、五個小時就會到上海了吧?



錯!!!
今天經過了廣州車站,我才隨口問了問,到上海要多久;
司機小胡先生就說,大概要兩天兩夜吧。
蛤?!我以為我聽錯了,兩天兩夜???

沒錯。就是兩天兩夜。

好吧;就算伊莉他們今年會回來,我也沒有那個耐心待在火車上兩天兩夜。








所以。以上。我會嬌縱的原因不是沒有道理的。





fuer 大女生
因為。我只有透過這個方式才能看到回應.......
因為──它這就把我正常的網址給鎖住了;我怎樣都顯示不出網頁。

但是莫名其妙的可以編輯......

以及。我有很努力的在找郵局跟書局的存在。
一整個讓我覺得,莫非廣州沒有明信片這種東西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在廣州應該蠻好玩的吧

我有收到妳的簡訊呀!!
但是我回不了呢
好怪
所以就一直沒給妳回覆~

昨天我去福隆聽音樂祭,一整個青春呀
還有我只能說
傍晚躺在沙灘上,吹著涼涼的海風
佐著陳建年的"海洋"

真是
一整個到不行啊!!

匿名 提到...

我...剛剛發的回應不見了...
怎麼要版主核准勒@_____@""

嗚~

為響 提到...

都是在海邊應該是指臨海而已......(但離海不一定近唄)

其實,還是很遠的@@

匿名 提到...

腳踏車騎一個小時
妳也夠強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