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今天才發現事實的真相

睽違了許久;今天姊姊他要去跑業務,所以又帶著我出門了。
出門的前姐姐問了:「妳想要去逛逛還是要去史塔巴克斯那邊上網。」
我二話不說的就馬上回答,我要去晃晃!
開玩笑。我已經幾乎天天面對電腦,難得出門一趟又是繼續看電腦不是很空虛嗎?!

所以我就很快速的去收拾我的外出裝扮。
因為──在這邊真的很難可以不隨便;你看到的每個人都是穿著短褲拖鞋啊((包括我那曾經在時尚界工作的姐姐))所以我也幾乎都很隨便的穿着寬鬆的短T、短褲還有拖鞋就在那邊亂晃──而且我還不用進辦公室((大部分時候))所以就更.....隨便了。

後來我發現了這樣有一個很糟糕的事情會發生,那就是:



因為都穿得太寬鬆了!所以!會在不知不覺變胖起來!!




上面那個只算是天外飛來一筆想到的。
重點現在才要開始。

姊姊她通常跑客人的地方有兩個點。
也因為那邊是比較多五星級飯店以及商圈的地方,所以比較多公安跟保全跟可以在路上看到很多很多的外國人;所以她覺得比較放心可以放我一個人在那邊亂晃。


今天去的就是傳說中的『建設遛馬路』。
我那個時候因為只有聽姊姊口述,我就覺得這邊的取名字的方是真的很可愛,之前我還有看到交通安全村這種東西,所以當我聽到建設遛馬路的時候,也沒覺得很奇怪,只是好奇著,那不知道有沒有建設遛狗路、或者是建設熊貓路之類的東西出現。

沒想到今天當小胡先生把我放下車,然後我就東看看西看看要準備探險時,竟然發現了下面那個路標。



我當下是有傻眼一下的感覺。
原來之前都是我誤解它了。





這個應該就有建設五馬路跟建設七馬路了吧!

1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看到中間我還真的想說
“恩,還頗符合我印象中的命名。”
因為都很明白的指出作用什麼的(想當初電影的翻譯......很經典的)

最後,
發現,
我也誤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