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Heuter

※圖片:minato

六月底了。混亂得很難好好平靜的日子。Heuter。


今天是我的歐洲學生居留簽的最後一天。
連那一點點的牽連都這樣過了。才發現到,時間真得過得很快;那一段可以四處去流浪的日子都很像很遙遠的過去那樣──
好的。好的。晚一點我會準備開始的,真的。等我幹掉考試以後。



同樣也是今天。要考廣電。
剛剛美克斯特別打了通電話給我,提醒我應該要怎樣讀書要我廣電好好加油;而且很機車的硬是要提到了之前的事情。搞得我很麥送的跟他說,要是我又沒辦法讀廣電我會閹割你!!


    交錯。交錯。交錯。


心裡是這樣想的,沒種這樣說就是。哈哈。
好啦。反正你也知道我都只是說說而已。
應該要試著開心的面對記憶才對,要不然我的死法就從過勞變成過度悠哉到了現在又變成了極重度沉溺過去哀傷之類的。
loving you all!!!





轉轉轉。



小玉這樣說著:「有時候放著就好了。」
我想想,在ID上直接丟著aber kann nicht ich.
雖然說起來很簡單,但是隨著年紀越大,卻越難割捨了。
這樣是算戀舊??
還是其實是不敢去碰觸新的?






好吧。我努力看看。盡量。
該沉澱的沉澱。該忘記的忘記。該開始的開始。
就這樣!目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