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Hello

昨天下午三點我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出發,要準備到中國廣州虎門這找姊姊──實習。
好吧。我也知道很多人覺得很詫異,怎麼實習會跑到那麼遠去;老實說,實習只是比較好聽一點的名目,也算是一點自我安慰的說法。詳細情況是──



以後再說。



●圖片是小小的清泉崗機場──
 我整個懷疑,這種小機場怎麼可能會變成國際機場咧?
 這個支票太不切實際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靠窗的位子,因為整個很不方便──
 但是因為天氣很好,我想要看看雲,所以;就是這樣。


●天空很藍很藍,穿越雲層的時候,有一種我在飛的感覺。哈哈
 這樣的天氣很舒服很舒服。

然後我千辛萬苦的飛到了香港,轉搭船要到虎門。
我想應該跟之前旅行的鍛練有關係,完全不暈機暈船的啊!
只是等待的時間很討厭,很浪費時間;沒事做只好胡思亂想兼看書。



雖然昨天晚上滾來滾去死都睡不找,然後默默的亂想了人,然後想了一堆事情什麼的,但是大致上來說,第一天還蠻愜意的;姊姊也沒有特別要我幹嘛,她就讓我很自然的睡到飽──她整個懷疑我是幾百年沒睡了,怎麼可以睡到下午兩點!
好吧。我真只能說,那是我平常的起床時間──
而且昨晚還是清晨快五點才終於可以入眠,這樣的成績算是不錯了我個人覺得。

大概還在適應階段的關係,哈哈。所以今天整個就是可以亂晃兼認識地方。
剛剛姊姊有跟我說我的大致工作方向了,應該很好玩,我想。
可以從紙上談兵到真正的操弄市場,那種感覺頂爽的;更爽的在於,就算今年沒上市明年也會,因為這已經是勢在必行的東西了,而且還很實際的真的聽到董事會這三個名詞ㄟ!完全就像是在演偶像劇的啊──

好啦。我知道我很聳。
但是感覺真的很有趣。感覺。
還沒開始工作也不知道。


最後。下午問了伊莉,才知道,很好。有傳說中的鎖網這種東西。
所以我看不到我的部落格的完整樣貌,但是我可以編輯它──
很奇怪吧!
然後,目前為止就只有完整的部落格網址跟智邦系列的網址無法打開;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起碼,估狗系列的東西可以用──非常的謝天謝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