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Melancholy】最難克服的執念





委靡了將近三個禮拜。
從跨年前幾天直到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很厚重的烏雲在我的頭頂上方遲遲不肯散去。

原本想說,跨年那幾天可以好好的放大假休息一下,但是卻越休息越累。
而且弔詭的開始每天做惡夢,難過得即使不知道夢裡面是什麼還是不斷的掉著眼淚;好像真的很難過。
最嚴重的時候,光是閉著眼睛就開始哭了;而根本明明還沒幹麻。
慌忙的想要找些個誰快點把我拉起來,但是卻又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行。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這其實沒什麼,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然後趕緊快點把手機關了以免怕自己克服不了就騷擾別人去了。


Warum????
Ich weiss nicht.



所以根本也沒睡到什麼。 想說把自己搞得累得七葷八素總可以睡著了。
不。沒這回事。它還是如影隨形。
前幾天清楚的看到了一些影像。很顫動的那種。
彷彿,是從心裡面湧起來的那種很深很深的無力無奈畏懼或者還有些什麼我不知道的東西;也許是鬼魅、也許是我害怕的未來。





然後很不想要看到人。 拔掉了網路線開始過著不語的生活,在街巷中飄著。
任何人都不想。
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耍了狠拔了網路線抵死不出現,因為看到一串聯絡人就覺得很煩,手機開著只是為了要讓我媽找得到我;除此之外所有的人通通都是在門外,過著很像穴居生活的生活,每天不說話。就,只是很簡單的因為肚子餓了需要吃飯才吃飯,累了就該睡覺這樣。一整個就是廢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整個就很莫名奇妙。








然後就很渙散。
然後我就做了很過分的事情。
我應該是要清醒著的。




也該是時候清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