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蹦啾





最近的時間差變得很奇怪。



啾這幾天打給我很像是我的起床號→專門把我挖起來的。
而她打給我的時間其實是她的下班時間;大概是在下午兩、三點左右。








是的!
我已經過了快要兩個禮拜每天睡到下午兩三點的生活。
然後大概是早上四點多才會爬去睡。

今天是狀況比較奇特一點。
大概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所以就窩在被子裡面狠溫暖的不小心睡著了。

對。話說;為什麼台南比LINZ還要冷!!!
一整個大不解。媽的真的狠冷!

昨天晚上上線遇到了心潔姊姊,心潔一整個大開心的跟我說Thomas大概過年前一兩天要來台灣;那個時候她會帶著Thomas到處玩耍,順便來台中找我,搞得我也大開心了起來。因為一整個很想念那個人好好的克拉克肯特。
後來當我問到Thomas要來多久的時候,心潔姊姊說:「一個學期。」
我傻眼了一下,想說,奇怪,克拉克肯特不用上課嗎?怎麼會來一個學期?於是我就把這個疑惑告訴了她。
沒想到心潔姊姊也非常的心有靈犀的說:「很抱歉讓妳失望了,他不是德文老師Thomas啦!我們之前還有一起去唱歌喝酒玩啪妳忘了喔?」

恩。老實說,我還真的忘了這個有一起去唱歌喝酒玩啪Thomas長怎樣了。
我只記得那個時候會帶著我們去草地上上課然後長得非常像克拉克肯特的Thomas。
還有亞欣可愛的長得很像魔戒裡面的佛羅多的mentor Thomas。
啊,還有牧芸對門那個長得很帥氣很像陳冠希的Thomas。
印象中好像還有一個高個Thomas,瞧,那麼多個Thomas,這真的是個很紅的菜市場名吧──




但是話說回來。給小孩名字叫做Thomas應該還不錯,就我實驗調查發現,叫做Thomas的人雖然長相身高都差很多,但是都有個特點──那就是,個個都是好人!!

如果希望自己的小孩是個好人就考慮考慮要不要取叫Thomas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