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我和阿啾之間的二三事






再不想些其他的有趣的事情,我想這個地方就快要變成我跟鎧任的秘密花園等之類的玩意兒了.....
怎麼幾乎都是跟他的對話咧?




所以!
這次來說說阿啾。要不然鎧任出現的次數真是太頻繁了,很像我的超級紅牌。


阿啾跟我之間的友誼是建立在吃喝玩樂這類酒肉朋友上面的。
整個起步完全超脫了正常模式。
而且還很有趣的是因為阿啾的男人的關係我們才開始熟悉起來;因為。我有個好朋友叫ching,目前正在公視打拼。
而美克斯先生很剛好的剛好是上面那位小姐的哥哥。
美克斯大概覺得有義務要好好照顧妹妹的好朋友,所以對我還不錯,基本上。
我覺得有點像是條子ㄅㄟ那種人民的保母那樣之類的,有什麼大麻煩找他應該都可以解決;當然。我現在不是在誇獎美克斯,只是很誠實的說出我的感覺。aber我想,他應該會很得意,因為我很少誇獎人。


重點當然不是在美克斯而是在阿啾。


前幾天我無聊到快要狂奔的時候,突然看到阿啾上線。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她就有一種突然很想要吃麻辣鍋還有很美味的鴨血的感覺出現。
於是,我就很諂媚的快點把ID換掉跑去找阿啾撒嬌說我真是想念她。
阿啾很冷靜的回說為什麼。基於誠實原則,我很實在的說了。
阿啾一整個很想打我;因為一個那麼莫名其妙的理由。

但是。有些事情是找別人沒有辦法代替的;
就像是,我就不會找美克斯去吃麻辣鍋啦。
首先除了沒有那種開心的感覺外。

其次他根本不敢吃辣。
最後他根本是個老伯,跟他一起去很降低我的氣質。

還有以前我們兩個在那邊大叫好無聊好無聊的時候,就可以隨時走出去大方的去瞎拼。
還有神奇的在夜市裡面((你沒看錯。就是。在夜市!!))兩個人花了台幣八千元多──
然後就隨時想去玩就跑出去玩。
而且。剛好兩個人個性都非常的隨性,就這樣蹦蹦跳跳的可以做一些很有趣很白目或者是很詭異的事情。
整個就很好玩。


不就是這樣咩。
好玩開心就好了。





那。到底什麼時候妳才要跟我爬去吃麻辣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