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我覺得金錢比肉體重要【續】

暨先前的我覺得金錢比肉體重要篇之後。
我學弟一整個狠不爽的來找我抗議了。



K:學姊;不公平喔!
S:安抓
K:每個人都知道金錢使用
K:但是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肉體怎麼用啊
K:另一個比價方式
K:給你一百萬 跟一個可以一年賺一百萬的肉體(人)
K:你要哪個
S:可是你沒有把養肉體的成本算進去
S:我覺得養你的花費肯定一年超過一百萬
K:我很乖我不會花到一百萬
S:= =謊言
K:哪會
S:好啊,那你說哪不會
K:真的啦
K:我可以花99萬9千9百9十9元











北鼻學弟。
基本上應該不會有人為了要賺那少少的一塊錢養你養個一百萬年。
所以,我還是比較perfect把你拿去賣掉。
錢錢在手上我會比較開心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