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其實也沒很陰森





阿撲說我新家一整個非常的陰森。
我想。好,那今天來說個我上禮拜三幹的蠢事。



上週三和兩個小甜心約好要給劉老師謝師。
所以我們就打算在神祕的G16煮火鍋這樣。

那天早上我很早就爬起來了──
因為要去市區弄些事情。
所以就把自己搞成一個小貴婦樣;好吧。我覺得還算是個小貴婦,雖然我原意是要走鬼魂路線搞得很蒼白這樣,結果卻不小心一個奢華起來。

重點其實不是在我的服裝上。
只是覺得應該要加強一下效果;因為笑點在後面。

中間買菜過程很想省略──所以就豪邁的省略了。
只是要提醒一下就是,本小姐跟小虎同學是跑去菜市場買菜的。
菜市場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我只能這麼說。
會有活跳跳的魚,活跳跳的蚌殼,活跳跳的蝦,活跳跳的螃蟹,活跳跳的雞啊鴨的那些血跡斑斑的殺動物場地。
我想說處理的人不會是我,所以就很開心的看著蝦子螃蟹什麼的,在旁邊邊亂提議這個看起來很好吃之類的。

到了G16,我就開心的去洗菜啥的。
結果,發生了一個慘事。






因為蝦子是活的。
而且它還非常大──大到讓我很想揍它。
因為它不斷的再動來動去讓我很不爽,然後我就拿裝著蝦子們的袋子裝滿了水去撞牆,想說它們會不會給我撞暈之類的。
然後在我要換水繼續把蝦給洗乾淨時,它竟然給我動了。
我就在那邊尖叫起來,心裡還不斷的罵髒話。

小虎同學本來要繼續去補貨,聽到我尖叫所以迅速的衝到廁所來,然後發現我在跟蝦子搏鬥。
據說當時他看到的時候很想大笑。
因為就看到一個小貴婦拿著一個裝滿蝦還有水的塑膠袋跳來跳去這樣。
然後他就接手要弄蝦。
我就很緊張的拿著鍋蓋想說把蝦子打昏好了。
一整個就很搞笑其實。
而且他還很沒良心的跟劉老師說了;讓我整個人非常的害羞起來。










我要抗議的事情就是真的不是我要搞得那麼驚天動地啦!
而是之前在奧地利的時候,他們只有超市,沒有菜市場這種東西;所有的東西都是乖乖的死得美美的給你選,你不用負責行刑。
那個畜生的屍體是乾乾淨淨的把血都弄掉了所以不會有殺畜牲現場的感覺。
海鮮的屍體也是乖乖的躺在保鮮盒子裡。
我想,會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會比較對得起良心。吃下去的時候就會想說這個是食物不是動物。



補充一點好了。
之前我阿嬤在大阿姨家有養雞。就是那種會咕咕叫的還有會下蛋的那種。
有一次我表姊回來所以我去找她玩耍;阿嬤很開心的弄了一鍋不知道是麻油雞還是啥的那種好料補品。
表姊非常體貼善良的誇獎阿嬤說這個雞真好吃之類的。
阿嬤很得意的說,因為這是自己養的咩──


當場。
我跟我表姐兩個人傻眼停下筷子,然後我問阿嬤說,這個真的是自己養的喔?
阿嬤很開心的說對啊。
表姊一臉尷尬不知該如何是好,而我都差點要吐出來了。
雖然我跟那窩雞沒啥情感上的交流。
但是也是畢竟從它是黃毛小雞的時候開始看著它長大的──就這樣把它吃掉真的很殘忍。






如果改天你要殺你家的動物請我去吃時請拜託不要告訴我那是你養的。








最後:保羅醫生說人肉不好吃。好像是因為什麼胺基酸什麼鬼的。所以大家不用費心殺人煮人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