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承下。所以!我也要跌破大家的眼鏡




承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我決定犧牲我的好朋友美克斯先生,來說一件應該會讓95逼的同學都很驚嚇的事情。



美克斯是一個農夫;我深深的這麼覺得,他應該要去種田才對。
↑這個完全是誇獎,我相信美克斯種出來的食物一定是非常的可口美味而且不添加任何的農藥以及生長藥劑!
整個人非常的樸實、腳踏實地、誠懇、認真、負責,大概逋拉逋拉諸如此類的形容詞都可以套用在他身上;所以。基本上他跟浪漫這兩個字是非常的沒有緣分的。


由於兩個人都是非常成熟以及冷靜的人,所以他們吵架基本上是走冷戰路線,就是雙方當下都不說話,也不接電話,因為知道自己個個性如果一開口說話就是會非常傷人的,雖然心裡面並不是想這樣做,但是當怒氣在頭上的時候就是會批哩啪拉的不斷說出惡言,結果事後自己後悔也傷害到了對方。

話說,某次啾跟美克斯吵架了。

那一次啾真的好幾天不接電話,美克斯一整個很心慌。
因為真是突破了有史以來最長的紀錄。









所以。那一天美克斯就下了決心,買了一大盆的花。
美克斯的室友看到一整個有嚇克到問美克斯買那麼大的花要幹麻。


美克斯:「我要去搶救我的愛情!!!」
室友:「是喔?!那你加油!」
美克斯:「如果我今天晚上回來了,就表示我失敗了,你們什麼話都不要跟我說;如果我沒有回來,就表示我成功了!











well, 這個時候畫面轉到啾那邊。
啾住的地方沒有貓眼,所以美克斯那天就叮咚叮咚。
啾一開門就看到了那一大盆的花─────






根本就是偶像劇啊!!
後面過程省略;我不得不給美克斯拍手叫好一下。
這根本是有高人指點吧!要不然依照他那種務實性格是不會做出這種事情的。






事後。










結果當然也是很偶像劇的;那天美克斯沒有回家。









完畢。




【update】
話說,最近由於大三的那些小朋友們要弄回顧展的事情,所以有來訪問我。
然後劉老師就在旁邊啪啪啪啪唸。結果就這樣唸到了你。
美克斯你看你做人多成功。老師都在說你的好───
看到這邊,尾巴請收起來,我發現他已經翹到一個太高。
而且我還非常善良的沒有洩露出你的真面目;即使知道你還是滿肚子大便。
我看你要好好想想怎樣歐ㄙㄟ我了。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