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我覺得金錢比肉體重要

這個title好像有點情色。
但是我只是想要提出我的看法。以及稍微消除一下部落格裡陰森森的氣息娛樂一下大家。






起因是因為鎧任小甜心的id:「要命還是要錢?」

S:要錢
K:不給
S:那你這個問題問搞笑的喔!
K:你可以要我的身體
K:開不開心
S:我覺得金錢比較實際一點
K:斷交
K:掰
S:幹麻這樣
K:我的身體比較值錢ㄟ!
S:.......那我可以把你拿去賣嗎?
K:掰






起因就是上述那些。S是我,K是鎧任。
現再看起來一整個很白目的對話。
不過老實說我幹的白目事情也不少。欸。

最近很有快要變成錢嫂的感覺了。
因為想要努力存錢跑西班牙。


去曬曬太陽,看能不能把我的霉味曬掉。








如果明天天氣好就來整理房間好了。

不過,話說我好像在心裡這樣暗暗發誓很久了只是都沒做到。欸。殘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