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相似

一定是哪裡搞錯了我覺得。


之前哈尼尼的朋友馬斯生日時,在場的人幾乎有八成以上覺得我跟哈尼尼長得很像。
前幾天又被說了這件事;其他人都很篤定的點頭:「你們有夫妻臉。」





更匪夷所思的事情就在於,和哈尼尼的姊姊吃飯時,尼姊不斷的看著我跟哈尼尼說:「你們真的長很像ㄟ!比我跟你還要像!!」




到底是哪呀哪呀哪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們兩個都很自戀,是這樣嗎?XD

manni 提到...

honey!
wir werden uns bald sehen!
wie geht's dir?!

lg
Yili

Unknown 提到...

給尼尼: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不過自戀是真的:P))




給Yili;

我剛剛開心了一下ㄟ!
因為我竟然沒有查字典就可以知道你在說啥!
撲!
我想我的德文要靠你來拯救了!
liebe dic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