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由於Ling的堅持下;我看看自己的腳好像好得差不多了,於是就又再去了一趟醫院順便請醫生開診斷書───好申請保險。

單次單次的花下去其實感覺不到多少,但是加起來要申請保險的時候才發現:其實還蠻多的!我想,或許是因為Ling要補償我之前給我擦過期藥水的錯誤吧!


我想要說的事情是,我覺得醫生真的是一個有邪惡到的一個職業。

我沒有到急診ㄟ。
我有乖乖的安分排隊掛號,說急診好像有一種很病危的感覺之類。
雖然說每次去換藥我都痛得亂叫,但是應該跟那種真的要去“急診”的人比起來我算是非常的不危及生命安全了我覺得。









然後我要說。
同事甲的愛心:某外科專用的神奇藥膏 + 廣東苜藥粉真的是一個很強悍的組合!
我的傷口好超快超快的!


要不然我的皮都被扒起來了說。
真是就剛心ㄟ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