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Daydreaming

金風揚起,涼意又這樣襲上,無可救藥得我想著漂泊。
好想出去走走好想出去走走。




極端碰巧的,昨天公司裡面的主管們開會決定了十一月初要去員工旅遊:長長的五天哪!!同事們討論得沸沸揚揚;「要去國內還是國外?」「你要去哪裡?」「好啦好啦。去嘛!」各式各樣的聲音從電話從我面前浮掠過去;笑笑的說不知道ㄟ,沒有特別想去哪啊!卻在心裡偷偷下了決定怎樣都不去,想著要自己去流浪。



怎麼會要一個已經迷戀自助旅行那種蒼涼又新奇的感受的人,跟著旅行團走走停停坐車微笑?



我偷偷跟著間諜妹妹說,或許我會去日本自助旅行吧!
間諜妹妹一整個很心動的說她也想跟,而我卻想到了曾經有過的約定就傳了訊息。




趁著午休時間前稍微的說了兩句,卻被拉扯到了莫斯科。





莫斯科!
想到那洋蔥般的教堂屋頂、金碧輝煌的地鐵車站,輝煌絢麗卻又神祕的莫斯科───
我被騷得心癢起來。在那邊待個三、五天應該不錯,或者直接從大陸搭火車入境俄羅斯應該也是有趣到了極點!

興沖沖的跟著姊姊說了這件事情;她整個覺得我超酷。






恩。我也有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