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水仙



其實我偷穿哈尼尼的衣服((大笑))。
當我在房間的時候哈尼尼不斷稱讚我是“棒棒糖女孩”之類;當下我有一點覺得弔詭,但是當我出門穿好鞋子在門口等哈尼尼的時候,看著門上的倒影,我馬上按了電鈴────


「怎麼了?」哈尼尼探出頭來問。
我伸出手來,「相機!」
「妳要幹嘛啊?」
「我覺得我這樣真的很帥氣,一定要拍起來!!」



有啊,我覺得真的很帥氣ㄟ!整個突然都陽光起來了。






但是有一點真的很奇怪:為什麼我的胸部不見了咧?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過。還是很俊俏我覺得;應該也可以騙到幾隻可愛女孩之類我想XDD。




※哈尼尼把我原本的圖片修得更帥氣啦!整個很像在照鏡子;明明是他家的門。
 嘖嘖。真是厲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真是一個百變少女...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

那我就把這當作是恭維很開心的收下啦!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