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妲己

不知道大家對這位傳說中禍國殃民到很出名的女人有沒有印象?
Well,我想妲己應該算得上是紅顏禍水這句話的始祖了;而尼尼就是這樣形容我。


撇除尼尼所說的跟我在一起什麼事情都不想做,通通都荒廢掉之外;最近尼尼打算實施魔鬼減肥法
稍微瞧了一下那個很可怕的網頁,而且還秉持著有福同享的精神丟給了Ling還有間諜妹妹看。間諜妹妹也被搞得慷慨激昂的說:「好!那我們一起來努力!!」
天哪!有沒有這麼熱血啊!
我誠實的舉起白旗投降大叫不行!!我是螞蟻耶!沒有糖我會死!!

而對於尼尼堅決的執行精神,基本上我個人是抱持著精神上支持的態度,然而實際上還蠻努力的想要讓尼尼破功(大笑)。
我裝得很委屈跟可憐的拿著可口奶酪說:「真的不是我不吃,而是我生理期來不能吃冰的.......」接著很努力的一口接一口的挖給尼尼吃。或許是因為這樣造成了他對我的怨懟──因為當天晚餐是吃肯德基!我真是個壞心人,不得不這麼說。



我想,我引誘人的天分應該算是不錯高。
搞不好我真的就跟紀姊姊說得一樣其實活脫脫是個山靈精怪才對;可惜目前段數還沒有高到可以真的禍國殃民當個大禍水,真是一個值得努力的崇高目標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