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人家會害羞

由於我舅他出國去爬山───
為期八天的旅行,所以最近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



而強颱辛樂克的到來,在今天下班前讓我們開始稍微積極的做了一下防颱準備。



早上我就開始拼命的打電話詢問客人要不要拉櫃子進來;因為經理說貨品在櫃子裡面比在我們家倉庫裡面還要安全。我們家的倉庫除了已經爆倉之外,還有掀屋頂的可能,如果是在櫃子裡面頂多就是櫃子倒了要補一些貨;但是要是屋頂掀了.....大雨灌進來,可是所有的貨品要重新生產重新包裝那才麻煩。

時好時壞的天氣讓我覺得這個颱風真的很機車。

沒想到才中午睡醒,天地變色開始轟隆的下起了大雨。
我們這已經有了二十來年的公司,也開始很經不起折騰的開始漏水:於是,走在辦公室內會看到垃圾桶就到處擺著承接雨水。到了快要下班前,MIS率先發難要救她的資訊室,於是緊急召喚了品管課的快點把我們公司所生產的東西覆蓋在她的寶貝電腦跟機器上頭。

就在資訊室旁邊的財務部也突然意識到了那些文件資料如果濕了也很不得了,於是又跟品管要了大捲的膜子把整個財務部弄得很像室內帳蓬,要在財務部裡面走動就要鑽到膜子下面去。當我拿著文件要去給財務部簽核時,我真得誇獎我們家的產品還真不錯,整個隔熱((隔冷))效果非常之優異;我們公司冷氣強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沒想到在宛如帳棚的財務部內,原本手腳冷冰冰的我竟然開始發熱!

於是,當我回到我的部門時,開始認真鑽研我們業務部是不是也需要來一下防颱準備。
雖然其實所謂的防颱準備也就是拿著我們公司生產的產品,非常不手軟的覆蓋在資料夾跟電腦上。




其實很爽快。這麼做。




我看著幾乎被膜子給覆蓋的我們部門真的很想笑;不知道禮拜一會變成什麼樣子,恩,如果屋頂沒有被掀的話。


結果,就在我覺得大功告成準備快點跑回家的時候,我們經理突然問我說:「妳要不要來我家?」







很有那種上級對下屬的那種情色邀請齁!














有想到那邊的快點去面壁!
我們經理是擔心我一個人在家會害怕;因為房子太大太空曠又只有我個人,所以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度過颱風天───經理還拿出了 wii 想要誘惑我,然而我對於電動那種東西其實沒有多大的興趣所以完全煽動不到;所以就很堅定的拒絕。

接著經理又問著,「可是那妳吃的怎麼辦?三天都要吃泡麵嗎?」
我偏著頭想了想,「恩,我有準備一些零食泡麵起來;要不然我還有月餅!!」沒錯。這幾天我拿到的月餅應該可以夠我吃好一陣子,只要我沒有覺得膩到吐的話。
「如果妳來我家的話,明天我們還可以一起去水德那。」



啊!我有被這個誘惑到一下。
因為其實我一直在猶疑要不要去參加水德的婚宴。但是想了想,或許哈尼尼會來,於是還是堅定的拒絕了我們經理。








沒想到,在八點多我正很熱情跟專注的看著CSI時,我們經理打了電話來:「妳一個人真的沒有關係嗎?我可以現在去接妳啊!」
「啊,真的啦!經理妳不要擔心!我朋友就住附近,如果真的怎樣的話我會打電話求救的!」
聽到我信誓旦旦的保證我們經理才稍微放了心的說,「好啦!如果妳改變心意還是怎樣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們經理真是個好人。
但是除了哈尼尼家之外去別人家我會害羞啦啦啦啦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來我家就不會害羞~顆顆顆

Unknown 提到...

啊,是你就可以咩。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