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我的心肝壯丁



Sgoin的朋友從會虐狗的原民朋友那把小哈硬是搶過來。
問了我有沒有興趣養。


想想想想想!!!


我雀躍的這麼跟Sgoin說著。




禮拜五的時候孟涵就開著車載著壯丁來我家。
西低,壯丁是我取的名字。


當壯丁一看到我就直接朝著我撲過來!對著我又聞又舔的,孟涵笑著說:「他超色的!!看到正ㄇㄟ就會想要撲過去。」恩,我不是說我是正ㄇㄟ,我只是引述孟涵所說的。

壯丁長得雄壯威武但是很瘦很瘦,於是我想叫做壯丁可以讓他白白壯壯起來!
而且!壯丁非常的俊俏,雖然剛開始我被他的體積有點嚇到((畢竟我們家那隻賤狗真的太mini了。))但是壯丁整個愛撒嬌,很難看出來這麼一隻英俊瀟灑的大狗會愛撒嬌成這個樣子。

心肝壯丁很乖巧。昨天晚上我先讓壯丁待在陽台上;或許是因為流浪過的關係,壯丁不怎麼吃飼料,反而對我扔在一旁的月餅、餅乾非常的有興趣,還把我放在保鮮盒裡面的手工餅乾給吃掉....
是的。哈士奇非常的暴力的把保鮮盒給咬碎好吃到裡面的餅乾,但是在我的嚴政下:“你不吃飼料是吧!那就不要吃!”
我把餅乾搶過來通通丟掉,然後就把飼料也藏起來。
結果,不喜歡飼料的壯丁,在餓過之後也不管那是不是他討厭的東西,狼吞虎嚥的就喀了兩碗。本來我還有一點擔心因為房間還沒有整理好,壯丁進來會把所有的東西都吃下去;沒想到,當今天早上把壯丁餵飽飽之後,還沒睡飽的我就把壯丁放進房間裡面來,壯丁也很乖的就在床邊趴著,偶爾會起來巡一巡以後又在我的附近躺下,完全完全沒有到處搞破壞((大笑))。

欸。壯丁真是個好孩子。




下午準備了一下就要帶壯丁去看獸醫。
雖然說這樣真的很機車,但是我要說,帶壯丁出門真的太容易豢養我的虛榮心了。乖巧又愛撒嬌的壯丁,連騎著歐兜賣都會引起隔壁另外騎歐兜賣的人的注目。

獸醫檢查以後,壯丁年紀約在2~3歲,體重有17公斤。還有耳朵發炎的問題,另外因為壯丁還有拉肚子的狀況出現,因此得先把發炎還有拉肚子的情況治好之後,等健康狀況沒問題再打預防針比較好。

一直都安安靜靜的壯丁在獸醫打治療拉肚子的針時,哀號的叫了一下聽得我整個心都揪起來。更別說還打了兩針哪!還有在滴耳朵發炎的藥的時候壯丁也非常的抗拒得兩個大男人把壯丁立著才能讓獸醫好好滴藥。


壯丁壯丁,你要跟名字一樣健健康康的強壯起來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開心哦..
壯丁有個愛牠的主人
牠一定會很幸福的
嘻~~by 孟涵

匿名 提到...

YH: 你家的壯丁太美了...話說回來, 你身邊的男人怎麼都不錯啊~~~~下次去見你, 一定不是為了你去, 是為了你的男人去的, 對了, 你要介紹你的王子s給我認識呦~~~

匿名 提到...

好帥的寵物!完全能夠想像妳帶它出去散步時的滿足感!我也想要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