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唯一的你






我當初好像是被聲音電到的。好像。
那個時候應該是我弟都很認真的都會看搞得我很不解到底好看在哪也跟著看,才被電到的。



還記得當時我整個很迷戀張芸京ㄟ((大笑))!
後來還很認真的有去估狗!
怎麼會有人都年紀這麼大了還迷戀偶像咧?

果不其然;對我這個叛逆又反骨的人來說,她紅到我覺得應該如果她大便也會變成新聞這件事情太讓我覺得有點過度了,對!就是過度!反而開始讓我審思,於是熱度消退我又變成了一個無聊的上班族。

是剛剛在調整版面的時候讓player自己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丟了哪些歌,這首歌就在我極度認真的調整時候鑽入了耳朵裡面。




恩。







還‧是‧很‧迷‧人!








所以。我當初真的不是迷戀人家的外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