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所以說:我討厭老人就是這樣!!!!


旁邊那張照片,是我的肥嫩的右大腿的膝蓋內側;老實說,角度真是非常的難僑啊!要拿著相機拍自己的右大腿內側也真是太高難度了。我嘗試了非常的多次才終於有一張清晰的模樣可以見人。

放心,我不是被家暴,所以不用急著遷怒到嫩草頭上((而且應該是我揍他吧我想)),是因為出車禍的關係。


時間:今天早上。
地點:接近公司的途中。
事發原因:一個阿伯在大大的直線馬路上頭因為要右轉到旁邊的民宅;而當時他在我的內線,我完全沒意識到他要右轉這回事,結果就這樣相撞了。


簡單的來說其實就只是上面那樣。
只是我摔得很慘烈跟難看很匪夷所思。

一進到公司包包丟著就衝去找Ling:我要醫藥箱!!
Ling也驚到說:怎麼了?
她看了我的腳以後整個也在那邊尖叫,開始翻箱倒櫃幫我找醫藥箱,還不斷的說我們還是去看醫生啊怎樣怎樣的。


是的。除了我的右大腿的膝蓋內側有著跟照片一樣很慘烈的模樣;其實我的左膝蓋也有著很嚴重的傷口。只是現在被層層紗布包著我實在沒有勇氣把它翻開:我想組織液應該流不少───

而Ling竟然拿了會讓我的傷口更駭人的紅藥水幫我塗抹;我整個很扭曲,不是因為醜,是因為好痛好痛喔!!
從國小以後就再也沒有這種皮肉傷了ㄟ!老天爺不用這樣對我吧!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又跛著腳去出貨時,消息竟然傳開了。
我們經理看了直說不行就帶我去醫院重新包一包兼開個證明之類。



醫生也在嘖嘖稱奇說:「現在還有紅藥水這種東西啊?」




我在心裡面默默的想,醫生啊,你不是都看到我的腳了嘛?怎麼有這種奇妙的問題啦!
後來醫生拿著一個寫著我的名字跟生日跟今天日期還有身分證字號的紙條放在我的傷口旁邊拍照,然後開始幫我重新清理跟上藥。




我的媽!!!好痛好痛啊!!!!




我們經理還忍不住偷笑,可是真的好痛喔!
這該死的皮肉傷讓我對於老人的怨念更是加深加深加深。





沒想到回去以後竟然有讓我更打擊的事情。
Ling:「我要跟妳說一件很抱歉的事情。」
我:「幹嘛抱歉?!」
Ling:「那個,早上啊,我幫妳上的藥啊,剛剛發現通通都過期了ㄟ───」
我想我當時的臉應該非常的囧:「還好我們經理有堅持帶我去看醫生......妳這個壞女人一定是忌妒我的美貌!」






Whatever。
流年不利的事情又添了一樁。





我應該要跟嫩草一起去拜拜才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一定是有人看到我們太幸福所以詛咒我們!!!過了七月再一起去拜拜吧!!!

Unknown 提到...

應該是要去哪裡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