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摸蜆仔小王子




到花蓮的第二天。
大摳跟小摳妹妹戴我們到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就是摸蜆仔



整個很詭異。
諾大的池子,大朋友小朋友們幾乎都是開開心心的滿滿一盒喔!



但是!
我努力的摸來摸去就是摸不到一顆!反而是哈尼竟然就摸到了三分之一ㄟ!明明我就在旁邊而已,沒道理他有我沒有吧?!
到後來我很直接放棄跑去找大小摳妹妹們聊天兒。



沒想到沒多久哈尼就說:「這裡很多啊!隨便摸都有!」
於是,我整個也很開心的又跑到池子裡面想說,既然都已經找到牠們的巢穴了,好歹我也會摸到個一顆吧!





恩。真的只有摸到一顆。






還是哈尼因為怕我打擊太大丟到我的手上去的一顆。






唉喲!我就沒有蜆仔雷達咩!反正意思到了就好啊!





最後,那些蜆仔的下場是落入了我們的肚子裡面。
真的:非‧常‧滿‧足‧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