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自然又快樂

其實我會跟阿撲撲當那麼久的好朋友應該真的是有原因的。



兩個人真的實在是──非常衝,非常的有實驗精神,非常的。Well, u know, 好朋友。


而儘管我們聊天的次數真的是用手指頭都可以數得出來,而每次妳都是在暴怒的趕報告狀態。哈。但是。這些依然不會影響到不是嗎?



週末跟妳還有冠宇學長一起窩著講一些白癡話,聊聊學校的事情…恩。明明我就跟妳不同大學也不同科系,怎麼搞得好像我也是唸應德的啦!

有啊!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教史憤學學長中文的好笑事情,千里迢迢的跑去傳說中五星級男宿很認真的交史憤學學長中文,還偷偷問你,真的有人可以大一中文連續被當四年啊?!還有去參加拉斯學學長的畢業典禮感傷到爆炸!還有看了你們的畢業公演整個覺得妳好棒喔!還有還有,我們窩在同一張床上很認真的講著當時自以為非常成熟的話,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超好笑的。

當然,除了那些搞笑的白痴話之外,或許是因為長大的關係吧?
未來也開始成形。
那一些個什麼憧憬、夢想、我看得到你正在用力去實現!





謝謝妳啦!阿撲!妳這些擔心,我一直放在心上;有的。我很開心的,現在。
妳也是啊。好好讀書好好的把個人((看你是要男人男孩女人還是女孩…欸。我相信妳出馬沒有得不到的啦XD!))





我們半年後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