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ZUSAMMEN

就在前幾天多了一個新身分:女朋友。
我蹦蹦跳跳的只有先跟一些人說這件事情。


恩。我還在鑽研這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真的實在是,很sweet。然後,接著會有一種恍惚的感覺,好像,一切都不是真的那樣;然而瞧見了他所寫的東西卻又臉紅得無法遏止。

整個心眼很重的現在只想要多霸佔他多習慣他多膩著他。所以。咳咳。親友團們抱歉了,沒有照片、沒有飯局、沒有八卦、沒有過程、你們會知道的就只有我對他的稱呼以及我那迂迴小心的情感。
好險他一點都不迂迴總是坦率著;那句:“我會盡我所能的對你好”真是讓我在電腦前撫著熱呼呼的臉頰很久很久啊。



他整個把我藏在心裡很久很久沒有出現的那個喜歡撒嬌喜歡幻想的小女孩呼喚出來。







可是甜心,我有種你的國文造詣真的要在加強的感受跑出來。笑。
我一定要抗議,你跑來跟我說:“放心!我不會虧待你的!”這句話,感覺真的實在是很像黑道大哥拍胸脯的對著為他出生入死的小弟說───最後小弟悽慘的在監獄裡面過著終生而大哥依舊吃香喝辣。或者,也很像是那種薄悻的公子哥兒對著一時喜歡的女人說的話──而明明上有高堂下有妻小之類。


不過。真的很可愛!!那種帶著些許草莽的專注很自然而然就這樣脫口而出,你就是這麼可愛又好笑;也讓我斬釘截鐵地確定,我想要的是一個會讓我笑的人。





You Are, My D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