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失憶症

真是爆炸可怕的。









太久沒有登入估狗的帳號,連密碼都忘了!整個很有無語對蒼天的感覺。
一步一步想說可以寄密碼到另外的信箱去。






沒想到。是的!hotmail帳號也因為大概幾百年沒登入密碼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就算G信箱有寄密碼到H信箱我也是收不到的───

整個人健忘的有點過頭。







我覺得是跟昨天晚上撞到頭撞到一個太大力有關係。




還好。在我努力不懈的狀況下,又給我登入了啊!
其實忘記密碼也沒有啥大不了的,反正現在也只有拿估狗帳號來寫寫部落格兒。
比較捨不得的就是:


  那我的部落格就沒有辦法關掉了啊!!!


我討厭自己的東西不受自己控制的感覺。
尤其是寫過的東西當無法使用以後又無法狠狠刪除的感覺很靠妖我覺得。


所以。還好我又可以登入了;這樣我就會繼續愛著估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