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那麼。下次不要忘了拉著我的手

這個開頭有點難打。



我是說,關於那株嫩草。
小玉整個很邪惡的說:「小心吃啊!別噎到了。」



我整個被說成是吃嫩草的女人。明明我自己也長得年輕貌美的幹麻這樣啦!



或許應該要拖突然的夏季感冒的福(?)讓我整個人頭重腳輕奔回家睡了一覺,醒來還是腦子混沌,卻想起了嫩草((其實我真的覺得叫嫩草還頗可愛的,只是拜託不要稱呼那個讓我整個形象破滅放在嫩草的最前兩字))。於是。我一邊在浴缸載浮載沉一邊很努力的要清醒一點。 於是。我想我應該要做些什麼才是,既然,是一個那麼讓我感受到生命力的人。





可是。有一點真的讓我實在是覺得很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是每個在路上單獨的女人都會造成那種感受嗎………………………………………


我有無言到。
那整個很不合格的情書,我想,還是我來打效果會好很多很多。嫩草還是乖乖去畫圖吧!













最後。哈尼。
怎麼你三天的網誌搞得過得像是三個月啦!起伏也太大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