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好想要放假

話說。公司目前就露西知道我有一個交往中的對象的真實身分。





前幾天露西跟我說一個很可怕的消息:廠務部的噁心鬼覺得我長得還不錯,就在現場頻頻放話。

我整個有恍然大悟的感覺,難怪前一陣子現場的男性同事們都對我示好得有點過頭,大叔還有小順他們都很想找我出去玩;因為一整個想要跟噁心鬼一較高下。真的還蠻幼稚的我覺得,老娘對你就是沒興趣你再怎樣的煽風點火我還是不會怎樣的!


而今天當我要打電話給家豪確認交期的事情,竟然是噁心鬼接的,我當下整個臉非常的扭曲;露西看到就說:「妳那什麼臉啦!」
我拿著筆在紙上寫著大大的噁心鬼這三個字。
露西大笑說:「哈!他一定很開心」
我整個很倒胃口,直直在紙上瘋狂飆髒話,而露西在旁邊興災樂禍。

和家豪確認完之後,露西才跟我說:「你沒有發現每次他經過廠務部都會看妳嘛?」
我整個很靠邀,「真的假的?!我都窩在角落很難發現到他啊!還是我應該把我前面的牆弄高一點啊?!」
露西非常認真的點頭,「真的,很多人都知道他喜歡妳。」



我‧好‧想‧翻‧桌‧啊



「不行!我一定要放消息出去說我有一個交往中的對象啦!這樣感覺很噁心ㄟ!」我快點向露西求救,「快點幫我放消息說我現在有一個情人啦!」
結果露西這個壞心人她覺得這樣還蠻有趣的,讓我真的徹底了解到職場無朋友這句話的意義:「那我就跑去廠務部那邊放話說,賴露西對噁心鬼還蠻欣賞的之類。」極端心機的我故意這樣說著。
「埃喲!妳不要害我啦!」露西緊張起來。
「開玩笑的咩,欸。還是我應該把我家哈尼帶來公司繞一圈?」如果可以我還真想這麼做好加以杜絕。而露西開始好奇哈尼到底長怎樣。




恩。結果是,哈尼非常得意的自誇說,「俊俏的臉蛋啊─────」
是的。露西頻頻的誇獎我們家哈尼。像是:五官好清秀喔!瓜子臉!臉好正!大概諸如此類的話,讓我有一點點小小不平衡的覺得應該要破壞一下哈尼的形象。

後來我想到一個辦法,於是衝去跟哈尼說,「要不然我把你俊俏的臉蛋貼在公佈欄上好了!」
「嘎!從小公司開始紅起來嗎?」
「我要杜絕所有的騷擾!然後上面寫著:“這是Jill現在的交往對象,長得沒有他俊俏的快點滾開”之類的話。」
哈尼應該斜線掉很多,「重點不是長相吧」
義憤填膺的我這麼說著,「當然不是啊!可是對於那些男性動物來說,應該很有打擊作用!」
「那要挑帥一點的」



寶貝寶貝,你哪有不帥不俊俏過咧?CHU~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比我俊俏可能有一點難度哦~XDDDD
希望給妳的秘密武器能達到嚇阻蒼蠅的作用!
除此之外,妳還可以每天穿著我留給妳的那件
外套在他面前晃來晃去,Honey加油!
真的不行我會出面扮演電蚊拍的角色的!!
(必殺)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大概這幾天過於萎靡的窩著
所以大家都很少來找我



看來還是開朗的陽光美少女比較得人緣的樣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