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Truth



我的好噴有阿撲回來了!
終於我跟她的時間是處在同一個國家了呀!
整個在跟阿撲撲亂哈拉,我不要臉到極點的看著自己的這張照片讚嘆真是太美麗太有氣質了,還很基於好東西要跟好噴友分享的道理跟阿撲說這件事情。


「兩個字,做作。」撲很機車的丟下這五個字以及兩個標點符號。
「哪有!我真的很有氣質!」
「好啦!是,有氣質」
「那當然(驕傲)」
「只是,每人的氣質定義不同
 看起來有氣質,跟實際上有氣質,也是有待商確
 基本上
 不是你這款的就是
 這倒是可以肯定
 你太古靈精怪了啦!怪怪美少女真的比較適合你」

我非常不解的我到底怪在哪呀!哪哪哪?

「妳很聰明、腦筋動得快,當個怪怪美少女也沒啥不好,而且真的很適合妳」

後來在我極力爭取之下。
撲撲說了:
「well you know
 i'm always telling you the truth
 那就是:以後妳就叫怪怪好了
 美少女可以省略」


當下我斜線掉一堆,我可以省略的是美少女前面的字嘛?
「just kidding..
 you are much prettier already
 seriously」




恩。欸,撲ㄟ,我們果然是好噴有啊!
讚美的充滿情意的話用中文都說不出來。
哇尬意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