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暫停!

不用這樣吧。


不是我所有的哀傷惆悵難過張皇失落等諸如此類的情緒都會歸咎在感情上頭。



完‧全‧無‧關‧好‧嗎



好吧。或許有一點。但不是全部。不是的。不是。
會讓我打擊的還包括:像是早上出門差點輾死一隻老鼠。
或者遇到的第一個紅綠燈竟然不是綠燈而是紅燈要停下來。
它媽的爛車擋在我前面還慢吞吞。今天中午便當很難吃。
為什麼我這麼胖?
為什麼想要的都得不到?
為什麼不下雨?為什麼今天不放假?
為什麼今天的天氣可以耀眼成這樣?
為什麼拂面而來的風是這樣的哀傷?
為什麼這一季的夏天感覺那麼漫長?


我慘澹的跟小玉說這件事情。他也覺得過份誇張了。
老實說,我。恩。我也很少能夠真實的把自己的揣測猜對;但,這種過於武斷的一意孤行,我真的承受不住的只想落荒而逃。欸。還真的是落荒而逃。


我很喜歡大菌在新文裡頭所說的:應該有一點點可以抱在一起哭了我想。哈哈。喔,不要嫌棄我啦!人家好歹也是個美少女咩!




話說,仗著我是公司數一數二的年輕人。
我整個非常不要臉的在研品部的男同事面前說:「我是美少女!!!」
可是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說的都只有美少女這三個字。可是在台南時,劉老師曾經當著一夥學弟妹們面前說我是怪怪美少女。而在這,我也同樣被研品部的男同事們說是怪怪美少女。

啊!是怎樣!
哪有那麼怪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事真的別亂猜的好XD
誰說失戀的人只有唯一一種低落的理由?

抱在一起痛哭流涕之類的嘛
幾個月前好像還不錯,很發洩的感覺
現在一點都不想哭了
哭了眼睛腫的跟豬頭一樣整個憔悴又疲憊
有沒有這麼麻煩
水那麼珍貴,眼淚還是囤起來
留給下一個人用的好。

Unknown 提到...

哈哈,真的!
最近好熱啊......

我都快要融化
已經脫水脫光光實在是沒有餘裕浪費水資源


話說。現在也實在不能哭流涕
眼睛發炎已經很可憐了
不能很沒良心的虐待它!!
↑整個最怕就是自己以後都看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