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緋聞



上班族的時間其實算是非常的固定,所以偶爾有一些小小的突發狀況就可以讓人很開心;我是說,不是公事上面的出槌那種突發狀況。

週一的時候我在東奔西跑忙著上週結關的櫃子的一些後續文件。
這時,露西拿著一個上面寫著我名字的信封來,很興奮的跟我說:「是情書是情書!!專人送來的ㄟ!」
其實;聽到這句話,我知道那是啥東西啦!但是還是非常配合露西,用非常期待的心情打開;然後。





「鐺鐺!是煙薰證明啦!!」





我連看都沒看的就抽出了那裡頭的東西打開給露西看;當她看到時,真的整個很有枯萎的花的感覺。
我整個大笑,因為,文件來來去去的,有的時候可能剛好專人來洽公啥的就會當起郵差省一下那少少的郵資。當然啦!機票錢是比郵票所要花的錢還要多那倒是真的。不過可以整到露西有點開心。




就在下午上班後沒多久,我跟那位給我“情書”的台中王小姐說這件事情。
台中王小姐也整個笑出來:「好啦~ 下次我多寫幾個字給你啦~聲聲寶貝~~ 如何」
「我下次屬名:FROM 台中小心肝 給 聲聲寶貝」
「哈哈,好啊,這樣是傳說中的姦情嗎?」我整個也被挑起了興致。
「埃喲!小聲點啦!」





應該只有我搞姦情還會這樣大聲嚷嚷的。真糟糕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