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而我知道





恩。滴兒。

妳儘管可以說我心狠手辣或者不近人情.....whatever。
但。我想,先前我已經很儘可能的暗示:或許,不去好一點吧?



關於自作多情跟不請自來這種感覺,我想,我應該有得到一點乖,算是有一點點前輩的資格可以這麼跟妳說。
所以───我真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為什麼我堅持著,有著邀請這回事。
所以───我很抱歉只能當事後諸葛這樣跟妳說。
所以───其實我也是這樣跟自己說。

大概就像,總是會希望有些feedback。
我‧又‧不‧是‧跟‧磚‧頭‧說‧話
就連我踢我家笨狗一下它也會齜牙裂嘴對我吠個兩聲:難道。人不如狗?

扯遠了。

所以。儘管我還是稍稍期待著有著些回應、共鳴;但我自己寫得亂膚淺自戀又低俗機歪一把的實在是也很難要求別人來些場面話啥的。這樣,還是別說了吧!

所以。我算是懶得再去迎合了我想。
妳願意開口說話跟我對談其實我是滿懷感激的,不的,其實也沒啥差。想把我當MSN裝飾品就當,反正我計較的從來不是MSN人數的多寡,反正現在換個帳號多方便啊,哪天心情不好了又來個大搬家也是無所謂的。





所以。
sorry, i can't help you any more.












只是順道的BTW一下。
究竟應該是說:學校沒有啥東西讓我留戀的,還是其實根本不願意讓我留戀?
啊。真應該要來探討一下才對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