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看不清的看見】─Liu

看不清的看見:LYS精神性DNA成份初探
(proposal)

霍格華茲學院
沒品質生活博士學位候選人
(主修:鐵石心腸 / 副修:魔女的條件)
LYH

一、 研究目的
1. 問題意識:如何觀看LYS
2. 研究價值:本研究可為了解世上最神秘的物種提供初步的嘗試,更可為此難解卻魅力十足的物種帶來慶生的訊息,盼在歡心之餘能善心大發少「萌」到一些人,簡單講就是全世界都受惠啊。

二、 相關文獻
本研究將依據文獻導出研究問題如下
1. 由植物學角度分析,LYS之DNA是否呈現光合作用特性?
2. 由魔法學角度分析,LYS之DNA是否呈現魔魅媚影特性?
3. 由公主學角度分析,LYS之DNA是否呈現愛死博閱特性?

三、 研究方法
1. 方法:闇黑分析法
2. 編碼員:高野恭平、織田武長、森井蘭丸、遠山雪之丞
3. 研究經費:碧落的鏡子+鳳舞的黑髮+那嫣的酒
4. 信度:我說了算
5. 效度:有意見的來找我
6. 研究倫理:依據高句離律之研究公約,凡愛裴勇俊者必定符合研究倫理之要求。

四、 研究結果
研究結果將證實本研究所提出的三個研究問題均穫正面回應,亦即此種神秘生物一如小王子玫瑰行光合作用,又善用魔力了解愛情讓人動心,更狠的是雜食閱覽讓人心驚。

五、 結論
本研究之發現均可證明LYS確實是性感帶在大腦的生物。此物種在現代已數瀕臨消失的物種,建議有關當局速速立法保護之,監護者可由桐原亮司或笹垣潤三擔任之。

參考書目
1. 《遊戲》
2. 《治療》
3. 《異常》
4. 《轉山》
5. 《You’ve got mail》
6. 《被遺忘的公主》
7. 《完美小姐進化論》
8. 《太王四神記》
9. 《白夜行》
10. 《記川》
11. 《宮變》
12. 《妖鏡》
13.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者可見Darkness


※備註一:LYS是我的全名的直接英翻中。
  註二:其實要看懂這篇以及可以笑出來需要有修過《研究方法》以及深知我這個變態個性還有跟嬌艷花很熟的人才可以啊!真的有門檻的;這作業。
  註三:當初Liu答應我會寫的那封郵件其實也很電到我;所以一併附上。

「親愛的親愛的
 你的信總是讓我心頭一暖啊
 果然你的文字魅力驚人 謝謝你給我這機會
 沒問題啊 但是請千萬給我點時間
 六月是吧 好 我有兩個月的時間 一定交稿給你
 我很想寫啊
 看LYS的一百種方法?
 看LYS不只要用心看
 是要用靈魂看滴
 一種夜深露重寒冬旅店中疲憊旅人背對背相互取暖的姿勢
 兩個月後交稿給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