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來自遠方的祝福!一篇花了我很長時間才弄出來的信件】─Cheng

Dear YS:

經過了漫長的內科考試,現在好不容易可以鬆一口氣!呼,總算熬過去了。雖然還是要等到年底才能拿到醫師執照,不過至少被當率最高的內科畢業考已經跨過去啦!


從妳的blog來看,最近好像妳工作都很忙,感覺有一段時間沒有聊天了呢!希望妳一切都還好。一轉眼又是六月中旬了呢,這個妳每次都在叫不喜歡的月份。其實老實說,我也不是很喜歡六月,因為那象徵著我最愛的秋天已經離去了,而跟著的是那令人厭惡的冬天的來臨。唉,日子好像真的過得很快,我們到底認識多久了咧?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吧。然而不管是多久,總是會有一種:好像剛認識的那種感覺,有點熟又不會太熟,有點生疏卻又沒那麼生疏。總是覺得有很多事情可以妳說,很多好玩的事情可以跟妳分享,讓妳也感受到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自從認識妳以後,我的生活突然多了很多和以往不同的事情:最主要的應該是中文程度變好了吧!至少現在中打程度也不會輸給在台灣的大學畢業生了!當然啦,多了妳這個可愛的朋友,也給我的生活添加了很多不同的樂趣。常常有空坐在電腦前,會讓我忍不住想著,現在的妳到底在做什麼哩。有的時候會覺得,妳是一個很複雜的人,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在那邊不知道煩什麼個勁。還有,妳也看起來有很多各式各類的朋友,可是卻不知道妳是怎樣把我歸類的。到底是那種可有可無的普通朋友呢?還是只是偶爾有空聊天鬼扯的那種。我真的不知道呢!呵呵。

其實講真的,妳還真的很特別喔!我應該沒有其他朋友是像妳這樣,我們並沒有見過對方本人,可是卻可以跟妳分享很多我的生活瑣事。妳也應該知道我的個性,那根本就不像我的作風呀!可是也不知道為甚麼,有些事情就會想跟妳抱怨,跟妳分享。甚至有些事,連我最親密的枕邊人都不知道。老實講,像我這種膚淺的傢伙,對妳,我可是一點都沒有企圖心。哈哈。畢竟,我們活在不同的環境。可是呢,我還是很願意跟妳作朋友,我也不會特別想要去改變妳或是什麼的,因為妳的真實也是吸引人的地方。我只希望妳也願意多跟我分享一些生活瑣事,讓我在無聊的醫院工作之外,也可以感受一下正常人的生活。我並不要求妳把我當成是最好的朋友,只是希望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就好!

也不知道妳今年生日最想要什麼?我想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很多,但是真的說起來又也都好像不缺什麼。所以啦,我就打了這個那樣長篇的mail給妳當作禮物!要知道我平時根本就是懶得回人家的信件,更別說是還用中文打的呢!收到這種禮物,怎樣也都可以去炫耀一下啦!

嗯,最後,祝妳生日快樂!雖然妳老是恐嚇人家,說妳不喜歡聽到這個祝賀詞。可是我還是會覺得若是沒說的話,好像有點缺了什麼。不論如何,希望在這個妳出生的特別日子,妳能夠有個很難忘的一天!





※備註:由於該事主目前人在南半球;所以整個季節跟時間是完全相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