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所謂的保證真是個屁


好險全台灣叫家豪的人不知道有多少,有姓周的、姓陳的、姓張的───
應該不會自己跳進來吧我想。



這幾天我已經要被我們廠務部的家豪搞到快要殺人滅口,也讓我深深覺得,男人((其實也不光是男人,只是難為家豪剛好是個男性同胞))的保證真的就像個屁一樣。

早上我才問了家豪下午要出的散貨OK嗎?我要準備叫車了喔!

家豪整個信心滿滿:沒問題,只剩下封起來而已。
我也安心的發了出車的通知。

到了下午,我又打給家豪車子要幾點到才好啊?

家豪則開始有點言詞閃爍:ㄟ....我們只弄好一半耶,可以明天出嗎?
我整個很想奔過去踹他,但是還是依然保持著良家婦女的風範:怎麼了嗎?你早上不是說下午可以出?
家豪:因為....................................


我在心裡瘋狂的搖頭大叫;我不要聽理由啊!我只要你快點把貨弄好讓我可以今天出去!!
但。我這個沒種的俗辣也只敢在這邊說說,當下我雖然有點聲音陰森但是還是很有良家婦女的風範繼續問:那大概幾點會好呢?我請客人等等看,五點嘛?
家豪:恩....可能超過五點喔!

蝦‧咪!
超過五點!!
客人會殺了我吧!







我整個放棄跟家豪周旋,與其跟家豪繼續通電話還不如讓他快點去趕工看能不能早一點弄好。於是,我又扯著我那逐漸厚重的臉皮跟客人說明。
我想,在這樣下去,我要拿刷地板的刷子來去角質,我的鼻子也會像皮諾丘一樣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whatever,總算是把客人安撫好。

我馬上很晚娘的打電話給家豪,很溫柔的威脅他:明天早上八點車子會到喔!就算要加班加到隔天上班你‧也‧要‧把‧貨‧給‧我‧生‧出‧來。要不然,你自己想辦法處理接下來所發生的任何事情───





是的。
這還只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今天又不偏不倚的發生了一件讓我深深覺得,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給我保證但是沒多久又推翻它咧?真是讓我對人性非常失望。

等我哪天。心情不好再說吧!
話說,我最喜愛的十三號星期五要到了耶。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好事。




神哪!請讓我遇到傑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