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其實我沒有在驕傲

大致上擰定了我的隨性風格的高雄行。
我整個很不要臉的要阿唐把工作跟雜務跟女人都排除掉的時間之外都是我的。


「恩....基本上,可能沒有辦法喔!我每天都有工作都有雜務都有女人。」

「那算了,掰────」
「唉呦!」長長的空白時間,阿唐很努力的掐著手指要擠個時間給我「兩天,最多就只能兩天啦!」
我整個有好笑到「我並沒有一直想要賴著妳好嗎........」
「那那那,妳想要幹嘛?」

「這個,就要看妳“誠意”了。」我很心機的拋下這句話。
「..........就是這樣才難辦啊,妳直接跟我說想怎樣好了。」

「重點在於,我並沒有想怎樣啊。」
「..........我直接帶妳去踢吧好不好?」

我整個很想撲出來。然後非常正經跟嚴肅的跟阿唐說「不行。」
「為什麼!!」
「因為,我會被帶回家。」
阿唐整個非常迅速的氣憤反應拜託,我還要拜託大家快點把妳帶走不要纏著我ㄟ!!還要弄個公告說把妳帶走的有重賞之類。


我有笑到快要翻掉的趨勢,但是還是很正經的維護我自己的名譽「欸,妳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把我帶回家ㄟ!」我開始很半認真的列舉著。
她則整個人快要崩潰「.........我有一種很不ㄕㄨ ㄏㄨˊ的感覺!!」
「沒辦法呀。」我非常矯揉造作的這樣替她委屈著「妳也知道,我一向有問必答,沒有隱瞞啥的。」
阿唐大概想起之前有一次在學校煮火鍋玩的真心大冒險「對對對,妳也太誠實了吧!我們第一次見面妳就說出那麼驚悚的東西。讓我對妳非常刮目相看,覺得超拉風的啦!!真是個拉風女孩!」
「恩,妳知道,要是下一次還是這樣,之後的每一次都這樣我要是習慣怎麼辦!」我不是很擔心的隨便說了這句話。

她大笑,「那我就要叫妳女王了!」









我已經是了啊,其實。小玉是我很忠誠的小李子說。






沒有留言: